這個韓國女生用耳環點亮每日穿搭,時尚完成度在於耳朵上的魔鬼細節

每個人應該都會對某件特定事物深深著迷吧,然後那個使他深深著迷的事物從另外一個方面看來,就能使那個人閃閃發光,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女生,對於耳環飾品深深著迷著,她就是位飾品設計師,不只是她用美感設計出多款時尚且具有獨特性的耳環飾品,同時耳環也點亮了她自己,讓她如此與眾不同。

這位韓國新銳飾品設計師名為Ah,她的個人穿搭多半崇尚極簡主義,沒有多餘華麗的裝扮,簡單俐落的版型與剪裁是她鍾愛的服裝樣貌,而在這極度簡約的服裝之下,更能完美襯托出她的耳環有多麼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所創立的飾品品牌-KITTE 飾品的材質上常會使用瑪瑙、石英、百紋石…等等天然的材料,並善於利用自然、柔和的素材拼湊豐富的樣貌,呈現生活感的品味美學。色調則以純白、濃黑,或是材料原始的色澤為主,但別以為外國設計師品牌就會高高在上、孤芳自賞喔!KITTE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定位,無負擔的走進女孩們的日常。

喜歡看Ah運用耳環作為亮點的時髦穿搭,也偷偷注意到她會選擇領口特別設計的服裝讓耳環更能完美呈現,像是V領上衣或是開口較低的襯衫,都是穿搭上的小巧思,並且也會在配色上下功夫,像是衣服與耳環選擇搭配同色系能夠相輔相成,讓完整度提升;有時也會刻意讓服裝與耳環跳色,讓整體穿搭活潑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覺得飾品控的心被放了一把火,連線代購了啦!!
這裡看主理人Ah的美好品味IG:@itte.ah
這裡看更多KITTE美麗耳飾IG:@kitte_official

#itte.ah #名人穿搭 #新銳設計師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設計師 #飾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