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x MINA KWON超Swag的世紀聯名,玩世不恭的態度SUPER COOL

先介紹一下這大有來頭的韓國潮牌眼鏡,這可是閔浩、李鍾碩、朴信惠、李敏鎬、泫雅、潤娥、太妍、朴敘俊、宋智孝、還有長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孫藝珍…十隻手指數不完,再加上十隻腳趾也數不清,韓國大咖巨星都曾公開著用的超狂品牌-Muzik,想必在座的許多少女也把Muzik列為到韓國旅遊必購清單之一吧!

Muzik眼鏡由韓國設計,並交由法國手工眼鏡製造公司代工,以精品級頂尖原料製作而成,Muzik之所以那麼大受歡迎,必定是因它前衛時髦,同時雋永耐看的設計感,同時也因做工與材質不一般,兩者相輔相成之下造就如此成功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Muzik最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原因,想必是品牌調性有顆年輕無畏的心,Muzik品牌概念以「Music 音樂」為品牌宗旨,將音樂化做設計的基底,也因此商品帶有音樂性,活潑鮮明,線條與色彩多變,讓音樂無時無刻存在在你的生活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Muzik x MINA KWON獻出最Swag的世紀聯名,你如果還不知道MINA KWON的名號,下面三行看完就知道他有多厲害:
1. MINA KWON是韓國潮流界的藝術家,街頭時尚的創作才女
2. 他曾為BIGBANG量身設計一系列潮流單品,與GD感情好到被誤認為姊弟
3. 超多大牌搶著與MINA聯名,就連VANS也找上門合作推出設計T

MINA KWON還有許多超狂事蹟,看連紅翻天的Muzik也與她攜手合作,就可預知這兩個極受年輕族群歡迎的元素會漣漪起多大的效應了!有多狂?看看MUZIK X MINA KWON LAUNCHING PARTY連泫雅和ZIONT都到場就知道了啊!

 

#MINA KWON #Muzik #日韓風格 #時尚墨鏡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潮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