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時尚就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中,創造屬於自己的時尚標籤!

1 / 1

你有沒有過這個經驗?走在街上時好多女孩都長得一樣,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搭配時下流行的衣著,擦肩而過時你還以為這是剛剛路口遇到那位女孩的姊姊!「風格」對於傳統的定義可能等於「流行」,但事實上風格只能用一句話來表示,那就是「原創」。

「風格是無處不在的一切」

對我來說,風格是無處不在的。它不僅僅是你的穿著打扮,還有更深度的內涵。風格也是你的生活的方式。這是你不加掩飾的表達。當一個女孩不害怕的向眾人表達她個人的時尚感,她絕對是有自信的。

「天生的美麗是固定的,風格是可以培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遺傳學它只是抽籤的運氣。在你出生的那一刻就註定了,基因給你的性格、你的創造力,甚至是你的才華,但對於「風格」並不是你與生俱來的東西,這是你培養一段時間所得到的精華。它並不住在外面,它來自內心。

「外表是虛浮的,風格是永恆的」

外表會被歲月而摧毀。有一天,你會青春會開始慢慢消失,生活的歷練將停留在你的臉上。培養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讓人不在注意年齡所帶來的美麗,時尚的人將會看到你引領時代的特點。

「美的感受是主觀的,風格卻是個人獨有的」

我們每個人對於「美」都有不同的定義。現在時下的觀點就是要具備流行的item和出眾的臉蛋與身材。我想,風格不是存在於腦袋裏的思想那麼簡單而已,是像血液般駐留於身上的每一分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