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春夏的鮮豔風格後,今年秋天大家說好要一起白駝色囉!

1 / 1

今年夏天的風格就是要顯眼,吸引注意,加上復古風吹起,讓很多妹妹女孩們都把自己的時尚觀念完全地展現出來,接下來的秋天,就讓我們換個風格,來點氣質,來點可愛,一起來試看看白配駝,給你一個舒服又有質感的秋天。

第一種穿搭方法就是全身白背上一件駝色的背心之類,這可是最近因為“製作人”裡孔孝真的經典穿著呢!其實這樣穿真的會拉長身體比例,還能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第二種就是白上衣,駝色下半身,有時候穿白色毛衣配上緊身的駝色裙子會讓身體曲線更完美,當然如果配上寬褲的話也會有一種俐落感,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第三就是大衣穿搭,這應該很熟悉了吧!最近狂打大衣穿搭,而且駝色會讓你看起來很質感,整個就是首選。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ar.jp/coordinate/

最後一個就是配件類,這應該不難吧!怎麼樣都該要有的駝色包包,整個很百搭呢!

駝色是一個可以顯現出可愛與氣質的顏色,看你想要哪種風格,駝色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喔!

資料來源: http://ciel.am/archives/2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