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女神氣場!學 Blake Lively 超迷人編髮造型

1 / 1

說到好萊塢的氣場女神,怎麼能夠忘記生完baby仍然零走樣的Blake Lively布蕾克萊芙莉?從《花邊教主》走紅的她,在2012年與萊恩雷諾斯幸福結婚後,每回現身紅毯必成為鎂光燈絕美焦點,在2014年生下一個健康的小女嬰,產後身材卻完全沒有走樣。除了一身惹火姣好的身材之外,布蕾克萊芙莉的一頭金髮也是讓她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的一大原因,每每出席公開場合,總是有令人驚豔的編髮造型襯托,我們為大家整理了布蕾克這十年來最具代表性的編髮STYLE,妳也可以嘗試一下!

瀏海髮辮
Blake Lively在出席《牛仔褲的夏天2》特映會時,放下一頭迷人波浪長金髮,運用浪漫的髮辮做裝飾,在成熟中又帶了一點青春的感覺。

 

all back麻花辮
all back一直給人很俐落清爽的感覺,但不同於一般all back搭配馬尾,Blake Lively選擇了辮子,俐落中卻又不失女人味,而all back的髮型也更能襯托出美麗的五官和輪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低包頭
參加正式場合除了可選擇較高的包頭造型,Blake Lively用低包頭加上髮辮更凸顯高雅端莊的氣質,比起單純的包頭,更能增添華麗感。

隨性浪漫髮辮
側邊的髮辮搭配鬆亂垂下的髮絲,帶來一種隨性浪漫的氣氛。不同粗細穿插的髮辮不會過度華麗,更能強調出迷人風采,加上一個金色鏤空的髮飾更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魚骨辮
在《野蠻告白》的特映會上,Blake選擇了魚骨辮的造型,這幾年特別流行呢!尤其魚骨辮比麻花辮還要更容易上手,出席重大場合也不失造型感,是很受大家歡迎的編髮造型。

甜美髮辮包頭
優雅的低包頭配上髮辮,給人甜美優雅的感覺,臉頰旁特意留下髮絲同時增添了充滿小女人味的優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葫蘆髮辮
這種辮子是不是很像小時候芭比娃娃的髮辮?它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糖葫蘆辮,就像名字一樣給人甜美可愛的感覺,如果不想太過可愛,搭配上all back就能很好的平衡。只要拿細橡皮筋把馬尾分段紮起再自然的拉鬆,就能完成這個造型了。

浪漫高馬尾
同樣是all back髮辮,但只要編法不同,帶給人的感覺也會大不相同,只要編麻花辮時不拉的那麼緊,就能夠達到完全不同的浪漫效果。而不那麼緊的麻花辮也讓Blake的髮色更有層次感。

​(圖片來源: getty

典雅側邊包頭
微微側邊的造型都能夠巧妙地修飾臉型,而這個造型同樣給人帶來高雅復古的感覺,還有當妳想要展現身上飾品的時候,清爽的包頭會是妳很棒的選擇。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延伸閱讀
>> 營造韓星微亂隨性的Boho捲!手殘也會的超簡單編髮教學

>> 凱特柏斯沃的超美波希米亞編髮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14春夏紐約時裝週】辮子編髮的靈感寶庫

>> 婚禮華麗編髮OUT!名媛Olivia領軍示範8招隨性馬尾

>>韓妞【低馬尾辮子】教學

資料來源: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