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髦的似顏繪插畫家,為女孩補充每日所需的時尚維他命C,多C多美麗!

每次看到時尚的似顏繪插畫都忍不住視線停留,因為比起真人MODEL的用途總是勸敗,但以插畫呈現則提供了更多的想像力與IDEA,當一個似顏繪筆下的女生穿著時髦,妳可以想起妳的衣櫃裡是否有類似單品,像她一樣這樣搭配起來,想必也會同樣好看。今天要介紹的這位似顏繪插畫家Miyuki,她的插畫風格時尚,且繪出的服裝單品都是符合時尚趨勢,並且平易近人的,那件衣服似乎就躺在你我的衣櫃中,Miyuki就像是一位時尚營養師,要為女孩補充每日所需的時尚維他命C,現在就舉幾個Miyuki似顏繪插畫作品,讓妳的穿搭靈感源源不絕!

[粉色素T+白色寬褲]
用最清爽的顏色對抗豔陽,以粉色素T+白色寬褲的組合實在清新又迷人,搭配平底帆布鞋使腿部視覺延伸,看起來雙腿更加修長,再以皮帶、皮包和墨鏡等配件讓自我風格明確,Miyuki就連妝容重點都幫你想好了,帶有光感的褐色眼影讓臉蛋更精緻。

[紫色素T+過膝窄裙]
喜歡日系的混搭風那麼一定要嘗試一下將中性的Champion素T搭配女人味的過膝窄裙,選擇條紋的花色讓個性感重一點點,再用一件襯衫綁在腰間,最用以平口涼鞋和手拿包完成高等級的混搭風,別忘了盤起頭髮、戴上耳環,讓比例和精緻度都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提供了另外一個方法搭配紫色Champion素T,直接用一件OVERSIZE素T搭配窄管褲,再斜背腰包就能走一個時髦的街頭風

[街頭風情侶]
很喜歡Miyuki的手繪插畫還有一點,就是某些單品會重複出現,就像你和我一樣,怎麼可能每天都有新衣服穿,一件裙子就是要懂得不同搭配方法,才不會對不起當時的薪水,某天心血來潮,想跟潮潮的男友一起潮潮的,就用跟上面同樣的一件條紋過膝窄裙,搭配一件短版背心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這樣穿男友會對你刮目相看喔!

[短袖襯衫]
現在正流行的短袖襯衫,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讓Miyuki來告訴你,選一件高腰牛仔褲,再搭配穆勒鞋就是時髦的都會女性,或是選以白色的短袖襯衫紮進丹寧原色牛仔褲裡,再把皮帶露出來,就是日系的文青少女。

Miyuki的IG上實在有太多穿搭靈感了,除了穿搭外,還有美妝、指彩、髮型、鞋帽搭配都小巧思等妳挖掘,這真的不追不行啦!IG:@miyukioo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yukiooo.y #似顏繪 #似顏繪插畫 #插畫穿搭 #日韓風格 #時尚插畫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