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不要只爆乳,穿出時髦感才是高手!女明星界刮起的#WETswimwear熱潮妳跟上了嗎?

1 / 1

啊~最近微涼的氣候提醒我們時間已咻咻地來到了秋天,發現有好多女明星在社群平台發了抓住夏天尾巴的比基尼照,並不約而同標籤了#wetswimwear,這一連串的英文字母到底是什麼呢?拆解之後就是「WET swim wear」。

原來除了上一篇發現許路兒穿WET泳裝之外,國內好多女明星、部落客、模特兒也穿WET,這…這無非是再一次勸敗自己啊啊啊!來看看有哪些人都在今年夏天選擇WET吧:)

王思平 & 筱蕾

上個月泰國發生爆炸事件新聞看到王思平&筱蕾&李毓芬人正在泰國旅行,好奇到專業一看….咦他們身上穿的是編輯最近超關注的WET泳衣耶,而且王思平身上的打結bikini還可以雙面穿,真是太可愛了♥ 筱蕾身上穿的黑色素面款藏有玄機,胸前的ㄩ字實在太吸睛。

 

Angelina

擁有超級、超級好身材的模特兒Angelina說過自己是個泳裝控,看到她穿WET整個超生火啊!精緻的WET在他的小麥肌上又有不同的感覺。

WET在行的細節設計,就是這些小巧思擄獲女孩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維恩

許維恩身上這件看似低調的bikini其實實品美翻,而且打褶的細節處理也有豐胸的視覺效果,完美詮釋低調的甜美性感。

 

許路兒

燒到我的元凶,許路兒(哈)。她挑的這幾件都好有特色,但是又不浮誇的自然性感。

吊帶這件真的太美了啦!!!

背後也好性感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叉完全吸睛100%,不曉得能不能變換穿法,那會增加想買的心200%,哈

茵茵

茵茵挑選的這個花色我覺得是WET這幾季數一數二好看的花色,不管是白皮膚還是黑皮膚都能駕馭。

 

陳欣欣

穿衣服很有自己風格的部落客,同時為服飾店老闆娘陳欣欣也是選擇WET,這件的打褶與蝴蝶結設計真的很cu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明星們

其實還有好多名人在今年都選擇WET泳衣,像是常出現在女人我最大的女人軍團,馮媛甄、還有女神拐拐身上都看得見WET的#wetswimwear!!

 

邊寫邊找照片才發現女明星、時尚界現在有這麼多人在穿WET。女孩們,一起跟上這波#WETswimwear風潮吧!

WET website facebook

資料來源: 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