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又酷又時尚的中性穿搭才是我的愛啊!就是不要甜美,中性女孩穿搭重點示範都在這

 

在前幾年中性風吹起之後,「男人婆」已經不是一種專屬那些沒有女孩味的人們,反而是讓他們在這一圈時尚裡刮起風暴,而且那種由內到外散發出來的率性與自然更是讓女孩們為之瘋狂,今天宀宀就來講解關於女孩中性穿搭的幾個重點。

 

由於重點穿搭只要穿對了不管頭髮是長是短都能將女性缺乏的男性魅力放大,在中性之間游移與散發慵懶與非常人的性感,但唯一需要遵守的髮型一定就是沒有瀏海這件事,大部分都已旁分與中分為主,將女孩自主的個性放大即可,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擺脫那少女必備的厚重劉海。

 

在髮飾上選擇會盡量以棒球帽為主,或是單色系與黑白色系牛仔布類帽子,那種甲子園男孩的青春氣息混著女孩獨特的詮釋可以讓看起來不起眼的棒球帽瞬間增值。

 

褲裝絕對是首選,尤其是高腰剪裁與褲尾做收束的重點抓住,一方面能將自己的腿部比例拉高,又能直接增加帥氣質,顏色建議會以深色系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對於褲裝可以說是兩個極端,除了高腰收束之外就是大褲口的設計,完全破壞掉腳的比例讓整體穿搭變得極度慵懶與率性,光是褲尾的選擇就有兩種選項,想嘗試中性風的女孩們衣櫥內一定要有這兩種極端的褲子。

 

之前吹起的男友風也被沿用到中性穿搭裡,主要以 oversize 的上衣為主,袖子一定要超過手長一截,肩線一定要不成比例,這時候搭配相呼應的短褲能讓女孩的魅力再次爆發。這裡看來衣櫃裡面又要多很多件寬鬆的衣服了,但千萬別以為這樣就是去買男裝上衣,還是以大版型的女裝為主。

 

鞋子的部分可以採用涼鞋拖鞋搭配重點色的襪子為主,切記這兩項配件一定要以相輔相成為重,如果今天你穿的鞋子是比較多小設計的話,襪子的部分就已沒有花色的來表現層次出來,反之也是照這樣的原理來搭。

 

一件剪裁 ok 的西裝外套絕對是中性女孩必備的武器單品之一,在質料選擇上我們可以已霧面為主,能夠顯的女孩們內斂又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包包選擇上盡量以手提包為主,再斟酌自己的穿搭來配色,基本色系當然是非常安全的選擇,但如果你今天的服裝上已經是這樣的配色,包包顏色選擇就可以更多元,女孩們一定要記得除了身上穿的要計較配色之外,你背的你拿的都要給我 算 進 去。這樣能瞬間讓你的時尚品味連跳好幾級。

 

吊帶褲裙也是必備的武器單品之一,基本上已牛仔色系為主,顏色參考可以去找我大衣穿搭那篇的配色,只要掌握了基本的元素色系之後就在配件有點講究肩膀部分剪裁的白色襯衫就可以,可以將男孩的調皮風格直接強硬的轉為女孩中性風。

 

一件大尺寸的牛仔外套也是武器單品之一,而選擇上可以分為深淺兩種來研究,深色的牛仔外套可以強調女孩們的個性帥氣,淺色的能讓女孩氣質適度包裹之後再釋放出來。

 

在看完整個關於中性風的穿搭上面也許你們會覺得,這些我不敢穿,dear 女孩的帥氣就是建立於很敢穿,了解自己的強項在哪裡與大膽的穿搭就能瞬間讓你們變得超時尚,同時也是非常帥氣的在女孩群裡脫穎而出,只做自己的女孩就是最帥的,同時又能保持著女性魅力這才是中性穿搭的精隨所在。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行,穿上他們就對了。由於這次以穿搭為主,故可以不用考慮頭髮長度,這樣的話長髮女孩也能帥氣爆表,有何不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