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也要雙子姊妹裝!選好一個 dress code ,就可以和閨蜜逛街曬友情了

1 / 1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和朋友們也玩過太多次色彩趴,不過每個人指定一個顏色或是全部穿白色之類的,感覺大家也玩到差不多膩了。所以不如試試這種相近色系的穿搭,一起和姊妹走在路上曬你們的友情吧!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回想起來夏天都可以這樣一起穿出門,秋冬怎麼會不行,用這些方法,就可以每天穿出不同味道的雙子姊妹裝囉。

相近色系

以今年 2015 秋冬流行的莓紅色而言,一起這樣穿上街最適合不過了啊,同款式不同色也同樣可愛,要是長相相似別人還會以為你們是雙胞胎,光是想像就忍不住嘴角上揚啊!

只要顏色、風格相近的話,就算其實整身都不一樣,也知道你們就是一對好朋友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反射

選擇同一個顏色,一個人用上身,一人穿在下身,像這樣的巧妙搭配,就算穿的一模一樣也不會覺得重複性太高:)

如果不想花費太多心思,就直接一起出去買衣服吧!然後大家來分不同顏色穿就可以了,現成的姊妹裝馬上就好幾套。

同一件衛衣

同一件針織背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一件牛仔褲

同一件飛行外套

同一個後背包

同一頂棒球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都是不同的顏色,但還是要把握住這個原則,看起來才會有雙子姊妹裝的感覺,比如說同樣是飽和色系,或同樣都是低彩度高明度色系,這些基本的共通點還是要抓住才會有和諧感喔!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 sol sol

趕快穿上這種色彩姊妹裝和閨蜜一起拍照上傳 instagram 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