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時間到,妳整理衣櫃了嗎?先不急著收,這些單品到秋天你還能繼續穿!

1 / 1

妳開始整理衣櫃了嗎?小編這幾天開始天氣轉涼已經漸漸地把一些清涼的衣服收起來,放上了一些保暖的小外套與圍巾。但是呢,秋老虎總是很愛來鬧,所以早晚天氣總是差別很大,如果全部都換成秋冬材質的單品,可能會有些太熱。

就讓小編來教妳有哪幾樣東西可以先不用收,可以繼續穿出舒適又流行的oufit哦~

白T

越是簡單的東西就是最佳的搭配單品,能盡情地與其他單品做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色系牛仔單品

到了秋冬不自覺就會想穿深色丹寧,但其實淺色系反而能讓層次看起來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

不管是素面襯衫還是格紋襯衫,直接穿還是內搭、甚至是繫在腰間,都是四季不可缺少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紡單品

如果妳是捷運或公車族,想必通勤時都覺得很悶熱,這時如果妳是穿雪紡紗材質,一定可以感覺到涼爽的氛圍。到了戶外,不管是披上一個圍巾還是外套,呈現剛柔並濟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碎花洋裝

搭配針織毛衣來凸顯小碎花的浪漫,甚至是素面的洋裝也能mix出秋天的唯美風格。

涼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鞋X短襪這股流行持續中,所以秋天除了添購靴子外,還是可以繼續將涼鞋納入你的OOTD哦!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