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國女孩這樣穿,流蘇穿搭一點都不難!看起來又酷又有個性,今年一定要抓住流蘇時尚啊

1 / 1

快點打破以前覺得流蘇有點太甜美或是太民俗風而使你無法接受的刻板印象,這一季秋冬在韓國流蘇就是一個大勢啊!而且穿起來完全和想像中的不一樣,給人清新又有個性的感覺,衣櫃裡還沒有的話,趕快收服回家吧!

流蘇包包│

如果流蘇對妳來說一直是很陌生、沒有嘗試過的元素,為免不適合自己或是難以駕馭,可以先從流蘇包著手,選擇流蘇較短的款式入門就可以輕鬆上手啦!

無論是肩背還是手拿,都超級好看啊!給人的印象也不會太 over,是真的可以試試喔:)


等到自己能完全接受了,就換這種更個性的長流蘇包,和針織毛衣超級超級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蘇上衣│

短短的流蘇裝飾在身上也完全沒問題啊,而且這樣的款式算滿常見的,選擇這種偏細短的流蘇,就算全身顏色都素素的,整個人還是超有個性。

或者,妳本來就是一個霸氣外漏的大女生,這時候不來一件麂皮流蘇上衣,那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流蘇裙 / 洋裝│

今年一定要買的有這件!無論是長裙還是短裙都可以,其實主要看在流蘇的長短啊,短裙看起來很性感,長裙看起來超酷超有個性!不過有一個小小小建議,如果要去的地方風很大,那還是穿短流蘇就好,不然會晃的妳很煩躁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這樣的連身洋裝也很方便,早上一件即可出門,簡單卻超有個性!

【注目】流蘇針織毛衣│

如果不喜歡穿裙子沒有關係,真正的大勢是這個,流蘇針織毛衣今年真的超紅的!要是有看到喜歡款式,不要管這個月會不會吃土,趕快帶一件回家就對了。

流蘇外套 / 背心│

如果要耐穿的話可以注意這樣的選擇,長罩衫可以選較長的流蘇,但如果是比較小件的外套、或不是長版的,就選擇短流蘇,之後比較不用擔心過季問題一樣很好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蘇配件│

就說今年流蘇是真的很不得了啊!如果今天不想穿流蘇衣,也可以配戴流蘇耳環或是手飾,同樣能跟上!

這個秋冬就從頭到腳都流蘇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