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腿必學!眼看露腿的季節就要到來,這些『瘦腿穿搭』趕緊mark起來

身邊的很多女孩都說“每逢佳節胖三公斤”,但我覺得都是假的,因為,這一看明明是胖了五六斤呀……尤其是現在的天氣逐漸暖和衣服也越穿越少,露腿的季節就要到來。真的是讓肉肉腿很煩惱。而腿粗也不是一下子能改變的,學點穿衣技巧來代替ps才是大家要下功夫的。以下這些為肉肉腿星人量身打造的穿搭技巧,不求能達到超模的逆天大長腿。至少能讓整體看上去協調美觀又時髦,趕緊mark起來~

 

01.遮擋法

藏肉顯高寬褲

大腿粗的女生就不要選擇短褲了,而萬能的闊腿褲可以說是粗腿的“親媽”,穿上後粗腿立即隱形。

喇叭褲配短上衣雖然fashion,但是很容易顯得腿粗屁股大。換上“連體寬褲”簡直氣場全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像時尚博主這樣將上衣塞進褲子打造高腰線,就能get到修長的美腿。

搭配V領的襯衫露出一點鎖骨,修飾脖頸的同時也能達到顯瘦的效果。

上班族則可以選擇“黑白搭配”,既藏肉又幹練優雅。

這種比較柔軟的褲裝也很適合粗腿星人,整體看上去會更爲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裙顯腰細

上半身纖瘦但腿粗的身材,最適合穿細肩長裙。可以讓粗腿消失的很自然,隨之而來的是性感魅惑。穿上吊帶裙小粗腿看不見,還顯腰細,簡直就是仙女本仙!

日常穿的連衣裙也可以加上腰帶營造好比例。

注意搭配半身裙時盡量露出小腿最細的地方,否則會有點顯笨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不規則的半身裙不僅可以遮肉,還能增添時髦感,是可以安排的款式。

開衩半身裙開到膝蓋附近最好,隱約露出腿部也不會太顯胖。

02.善用黑色

黑色褲裝顯瘦

黑色褲裝是粗腿星人的好朋友,除了具有收斂感,搭配起來也不用太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 black造型帶點豐滿的小帥氣,在腰間綁上一件襯衫不僅增添了看點。還順便遮住了PP和粗腿,完美~

小黑褲搭配西裝攻氣十足,微胖女生也能做個酷girl。

換上長外套,既遮擋住寬胯又兼具氣場,P圖軟件都省了。

對自己腿型還是不夠自信的小可愛,可以選擇黑色的微喇叭褲。有型之餘又勾勒出些許腿部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長靴變腿精

短靴對于大腿粗的女生不太友好,但是黑色過膝靴倒是可以放心穿。試過妳就知道擁有腿精的稱號有多爽。

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這種堆砌的長靴。不僅沒有幫妳修飾腿型,反而起到增肥效果……

腿部肌肉較壯的小可愛可以選擇微微寬鬆的筒口,避免擠出多餘的肉。

小腿不是特別粗壯的,就大膽選擇黑色貼腿的過膝靴,搭配西裝or裙裝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妳喜歡酷酷的風格,就來個All black造型。降低大腿小腿維度後,整個人特別有氣場。

03視線轉移法

強調上身顯性感

將重點放到上半身轉移眾人視線,也是粗腿星人常用的搭配法。

在上半身花不少心思,沒有小粗腿,只有美美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微保守的女生可以選擇露肩或者一字領服裝。選擇荷葉邊的設計還可以讓上半身更具看點。

而V領服裝除了可以打造小臉,還能拉長頸部線條,誰還會留意妳的腿部呢~

參加party時選擇露背的裙裝或上衣,讓妳看上去女人味十足。

腳尖延伸顯高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褲同色的穿搭可以讓腿部延長,下半身看起來就不會太胖。用這種穿搭可以隱藏腿部缺點。

黑色緊身褲搭配高筒靴將下半身修飾得高挑又自然,絲毫不輸藏肉的寬褲。

用小黑褲搭配馬丁靴更有酷酷的感覺。

尖頭靴可以讓小腿線條變得更窄長,可謂是粗腿星人的必備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get到這些穿搭技巧,運動也是不能少。距離夏天還有一段時間,趕緊去健身房動起來吧~

【延伸閱讀】

下半身胖胖女孩神救援!她來示範超有說服力下半身顯瘦穿搭

真胖穿搭分享!大腿有點粗、屁股有點寬、腰間有點圓,全靠搭配來改善

#2019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 #怎麼瘦腿 #怎麼穿靴子才顯瘦 #歐美風格 #瘦腿方法 #瘦腿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衣技巧 #肉肉腿 #藏肉穿搭法 #超顯瘦穿搭 #靴子顯瘦穿搭 #韓風格 #顯瘦 #顯瘦單品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術 #顯瘦褲 #顯瘦造型 #顯瘦靴子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