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卻有大亮點,DIY小黑夾讓你頭髮充滿小驚喜

1 / 1

想要在自己單調的頭髮上做點不一樣得裝飾嘛?但又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額度,能夠大肆的購買各式各樣為了因應自己每天不同穿搭風格的髮飾怎麼辦?讓我們用最容易買到且一次可以便宜買到大量的小黑夾,加上自己的小巧思DIY做出想要的樣式吧!
1.小黑夾+指甲油
將家裡各種顏色的指甲油塗在小黑夾上,可以是一個小黑夾一種顏色,或是像是指甲彩繪一般,將小黑夾排成一排後依照自己想要的顏色分佈黏上紙膠帶;可以先塗上一層指甲油撒上亮粉後再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固定,又會是另一種樣式!

2.小黑夾+修正液
想要黑白分明簡單的你,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利用修正液,將修正液依照想要的幾何分佈,輕鬆的就可以做出想要的黑白風格髮夾。


3.小黑夾+珍珠+鐵絲
利用鐵絲穿入珍珠後再固定於小黑夾上;也可以串多顆珍珠後,將鐵絲折成想要的形狀後再用熱熔膠固定在小黑夾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小黑夾+卯丁
將你買的卯丁的後端出先用鉗子折入,在用熱熔膠或快乾將卯丁固定於小黑夾上,可以保留原本卯丁的金屬色或是在塗上指甲油成彩色卯丁!
把成品夾在你綁的三股辮之中,是不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單調了呢!


5.小黑夾+緞帶
先將長長的緞帶打成你要的形狀後減掉多餘的片段,尾端可以用打火機收一下邊,再黏上小黑夾就完成了,別再烏黑的頭髮上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喔!


6.小黑夾+鈕扣
鈕扣上的孔洞可以讓你用針線穿入後逢在小黑夾的尾端,若是覺得使用線太傷眼睛的話也是可以用熱熔膠輕鬆黏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小黑夾+合成皮
將合成皮先剪成自己想要的樣式形狀後,用熱熔膠固定在小黑夾上即可,剪成流蘇的樣子真的很符合皮革材質的風格呢!


8.小黑夾+立體圖形
喜歡可愛甜美風的你,可以買很多可愛的小立體圖形來製作,像是蛋糕、甜點、馬卡龍或是一些花花草草,好有少女野餐的感覺!

9.小黑夾+長鍊
把已經待膩的項鍊將鏈子留下,把兩個小黑夾分別穿入項鍊的兩端,馬上完成一個鍊子行的髮飾;或是鏈子剪成多條,將中間段先固定於小黑夾上方,在將其他條的金屬圈用鉗子解開別於以固定在小黑夾的鏈子上,形成垂墜感,完全可以讓你別去宴會時,吸引不少人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其他飾品
直接將已經做好造型的多跟小黑夾別在項鍊/耳環之上,一種嬉皮風格的項鍊/耳環就完成了!
http://www.brit.co/bobby-pin-pendants/

​(圖片來源: curet.jp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6043?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