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喚醒童年的回憶!湯姆貓與傑利鼠、幾米都和這個品牌聯名了~那個小包太值得入手!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04_18mi、@mirukuku)

最近時尚界又吹起了一陣卡通風,不管是精品品牌和迪士尼合作,還是運動品牌也紛紛推出很多聯名款式,不過最近最值得注目的,就是小編小時候最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竟然也有聯名款的包包啦!看到牠們兩個真的是瞬間勾起童年回憶,實在太可愛了!而且LeSportsac這系列包款可不是中看不中用,每個包包都超~級~好~用的啦!連網紅們都也愛不釋手,一起來看看吧!

#實用到不行!女孩們哩哩摳摳最多,小化妝包分類帶出門有夠方便~
首先就是這幾個女孩必備的化妝包,有分大小兩個尺寸,如果出門只帶小包,或是出去party不想要帶太多東西,小尺寸的方形化妝包就非常方便!不管是要放化妝品或是女性用品、證件,都可以塞進去,再放到妳的小包裡完全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小編一樣每次出門化妝品都帶超多、像要參加美妝比賽的女孩,這個加大型化妝包給它買下去準沒錯!從底妝帶到睫毛膏、唇膏、腮紅、打亮到最後的定妝蜜粉,通通給它丟進去空間都很夠!而且正反面的圖案都好俏皮啊!

除了化妝包外,還有肩背/手提的2 ways包包和現在很流行的腰包,都是實用度和外型兼具的款式!看到牠們兩個你追我跑的樣子真的是有夠療癒~

除了和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聯名系列外,LeSportsac還有一系列和幾米推出的聯名款式,後背包的容量超大!小編覺得很適合背出門野餐,顏色很繽紛,上面的大頭狗超Q~兩用包也很實用,和男友約會出門踏青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更厲害的是還有和名設計師Alber Elbaz的聯名,像是這個方形的斜背包,size很剛好,用起來很方便~習慣帶大包的女孩也可以選擇這款托特包,也是可以兩背的款式~

當然除了聯名款,小編也私推幾款LeSportsac好用的幾個包款,像是這個超級可愛的迷你背包,可以自己更換背的方式,變成現在超流行的小後背!化妝包還有這個選擇,比起一般的化妝包更年輕繽紛!

跟小編一樣喜歡湯姆貓與傑利鼠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這系列聯名,小編自己是覺得那個小化妝包是一定要入手的,幫包包內部再分類,會讓包包更有系統、東西更好找,而且這麼可愛的款式真的太難找啦!現在就買起來!

#LeSportsac #化妝包 #小包 #幾米 #湯姆貓與傑利鼠 #穿搭精選 #腰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