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瞄準全白球鞋!街頭女孩請追蹤這位IG全白搜藏家

1 / 1

最近小編身邊的女孩都很喜歡買球鞋,小編自己也不例外,看到好看的球鞋就會理智線斷掉想購入。畢竟球鞋不只好穿好走,也很好搭。這叫人該如何不喜歡它啦!

相信喜歡球鞋的女孩總是會有一雙白色的球鞋,因為全白球鞋真的超級好搭啊!加上最近流行穿全身白,配上白色球鞋根本完美無缺。有些女孩可能還不只一雙全白球鞋呢!

媽~我又買球鞋了!對!又是全白的沒錯!這些全白的球鞋真的不一樣,不信你仔細看看,這個紋路跟高度都不是一個樣子的。所以說即使都是純白球鞋,他們還是有各自的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純白球鞋不只女孩日常穿好看、運動穿方便,和姊妹一起穿不但可以展示彼此的好情誼更可以憶起榮登時尚小公主呢!好想再買一雙喔

有使用IG的女孩快來追蹤這位全白搜藏家whiteaddicted,裡面除了各式純白穿搭之外,還有很多純白球鞋,保證讓你看到不知道要選哪一雙,恨不得自己把他們全部買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