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冬天沒學到,這次我們一定要學會!跟鞋與襪的時髦搭配

1 / 1

高於腳踝的襪子不一定只能與球鞋做搭配,而高跟鞋也不一定只能不穿襪子顯露腳背,讓我們在冬天裡,以襪子來讓整體的搭配更有風格,讓我們依照上身的穿著與襪子做協調的搭配,如此便可繼續穿著春夏的鞋款在冬天裡不畏寒冷的大步邁進!
1.襪子與細跟高跟鞋
冬天想穿細跟高跟鞋的你,卻因為冬天的寒冷退卻了,沒關係再加上一雙可以與上身搭配的貼腳襪就可以
搭配的原則有兩個:一是襪子直接與鞋子同色系,黑色系的全黑、粉色系適合搭白色、冷色系的藍灰也可以是撞色系。
二是加上衣服的搭配總共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重點盡量放在一個地方,不要太多的顏色讓別人眼花撩亂。

2.襪子與綁帶牛津鞋

當深色的牛津鞋配上淺色的襪子,會有一種學院風的感覺,比較知性,也是比較基本的搭配;若想要有個性一點可以考慮黑色襪子配上黑色亮皮牛津,中性的牛津鞋配上深色的襪子,有種內斂沉穩的感覺。

3.襪子與高筒靴子

高筒靴子若是高筒的部分不貼腳屬於比較寬鬆的款式,配上襪子之後可以有層次感出現,不會那麼空;短學也是能配上襪子,悄悄地隱藏在腳踝,多出一點點的神秘感,但顏色也要相呼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褲襪與球鞋

上身想要穿得比較寬鬆的你,像是比較寬的短褲、短傘狀裙或是長大衣等,都可以配上緊身的絲襪來上身做反差,在配上球鞋呈現休閒隨興的感覺,通常選擇的緊身褲襪都屬於深色可以修飾身材,配上黑色或白色的球鞋就可以了!

5.褲襪與雪靴

寬口大雙的雪靴可以讓你的雙腿看起來更細,上身穿得像雪人一般也可以,因為最細的部分已經露出來了,上身就能好好保暖囉!

​(圖片來源: matome.nave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atome.naver.jp/odai/214425843929342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