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Ray老爹鞋 2019 春季新色超生火!原本沒入坑,這下也乖乖跟一波

無論你本來就是老爹鞋愛好者,或是你原本對老爹鞋無感,今天你都要小心,因為這雙新春配色的Fila老爹鞋真的太燒,太過分,不僅擁有了超萌外型,還加上了超生火配色,一切都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莫怪我把錢乖乖掏出來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老爹鞋愛好者想必94喜愛它胖呼呼的外型,穿起來有種拙拙的呆萌感,而Fila推出的老爹鞋向來就是呆萌與潮流兼具,許多懂穿的部落客或甚至是明星都很愛Fila老爹鞋,而Fila這次針對暢銷鞋款 FILA RAY 推出絕美復古版新色!

這雙貨號為T12W911107FSG的米白+湖水綠再加上一點奶茶底色的神仙配色老爹鞋,根本就是正中紅心,連原本沒入老爹鞋坑的編輯我本人都入坑啦!自從在小紅書上被發掘後,這款球鞋目前已在中國FILA官網上大缺貨(大哭)喜歡它的女孩可以找找看台灣有沒有代購呦~(台灣官網編輯找了一輪是沒找到,很可能是我眼殘拉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喜歡街頭潮流STYLE的女生們自然不能錯過這雙神仙配色老爹鞋,顏色鮮明獨特,街拍起來肯定是一身穿搭的亮點,搭配上你潮流ITEMS一定毫不違和,成為人群中的時尚焦點。

(圖片來源:小紅書)

這雙配色真的太萌,不能只有我被推坑阿!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老爹鞋還可以這樣穿?5個穿搭技巧學起來,腿拉長10公分不誇張

千元有找,髒了也不心疼!台灣在地品牌『老爹鞋』,最接地氣的新選擇

#2019 老爹鞋 #2019潮鞋 #2019潮鞋推薦 #2019潮鞋趨勢 #2019球鞋 #2019球鞋推薦 #2019球鞋趨勢 #Chunky shoes #fila #Fila 老爹鞋 #FilaRay #FILA老爹鞋 #厚底老爹鞋 #女孩球鞋 #復古Chunky厚底老爹鞋 #穿搭精選 #老爹鞋 #老爹鞋 推薦 #老爹鞋入門款 #老爹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