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也要甜甜的,2015的秋冬就讓巧克力色沾滿你的指尖

1 / 1

每次在琳琅滿目的指甲油前都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不如就多帶幾隻吧!因為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嘛!你要我如何抉擇?這太難了,小編不會。所以指甲油越積越多。那乾脆分心情、場合還有季節來擦好了。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進入秋天之後,不知道女孩手上最愛的指甲油是哪隻。小編自己秋冬一定要有的三隻指甲油一定是灰藍色、紅色,還有甜甜的巧克力色。這樣才可以襯托出秋冬的氣質啊!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很多女孩都很喜歡吃巧克力吧!甜甜的感覺,讓人幸福感加倍。那今年秋冬,不如就將巧克力色發揮的淋漓盡致。連指甲也不放過,擦上指尖變身巧克力色少女。

不管是色澤深一點的黑巧克力,或是顏色稍淺的牛奶巧克力,都很有秋冬的味道,而且巧克力色擦起來就是質感兩個字啊!還需要小編提醒各位嗎?

女孩也可以試著做深淺的混搭,或是做一點簡單的小變化,絕對會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上巧克力色指甲油,姊妹一定會把你的手拿起來研究一翻,然後稱讚你的指甲顏色漂亮之餘,還會以光速綁架你的指甲油。

這麼有質感的顏色,女孩們的秋冬怎麼能錯過?絕對要擦上巧克力色來稱霸2015的秋冬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