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高手在民間!五位穿搭讀者的日常ootd分享,你的可愛我們都有看到!

就說要多多跟我們分享穿搭嘛!因為你的可愛我們都有看到,今天嚴選了五位可愛的讀者分享穿搭,每一位都各有特色,各有各的可愛之處,果然高手在民間,大家都是穿搭好手啊!

第一位:@food_pigg
這位可愛女孩名叫Ginger,是一家古著店的小幫手,她的身上永遠充滿日本味,有股清爽的森女感,這幾套穿搭看下來就知道,她善用日系單品作為搭配,例如無印良品長洋裝、工裝背心、卡其褲…等等,再利用波點、格紋、條紋等元素去混搭,搭配她的眉上劉海,根本日本人嘛!

 

第二位:@rina_hsieh_
第二位分享來自讀者Rina,她的風格偏韓系,有時候帥、有時候辣、有時候簡簡單單,風格隨著心情變化,勇於嘗試各種單品的搭配,感覺她每天都很享受在搭配的樂趣中耶!分享幾套Rina的日常穿搭,怎麼我們的讀者都這麼懂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位:@ivychen.tw
第三一位IVY CHEN根本是網美等級的啦!長得像洋娃娃般精緻,而且穿搭超派,看起來氣勢就高人一截,IVY的穿搭風格走成熟歐膩感,善用襯衫、窄裙、短靴…搭配出俐落時髦的都會女性氛圍,不只是穿搭,她的妝感和髮型也都很多變,超值得追蹤起來好好學習一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位:@natsu_outfits
第四位讀者,NaTsu 娜子,她是一位在日本大學留學的台灣女生,她熱愛復古、簡約的日系穿搭,她的IG牆就是一面#ootd靈感型錄,如果早上起來不知道要穿什麼的話,或許可以來她的IG牆面上找找靈感,她會利用你我衣櫃裡都有的元素,搭配出日系小淑女的調調,而且娜子最近剪短髮了,好可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位:@andrealo0929
第五位讀者Andrea,走一個清爽成熟感,超會利用微露肌感穿出性感的STYLE,喜歡她身上的色調總是簡簡單單清清爽爽,又會利用單品特性穿出自我的小性感,這款男友一定很愛啊 (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讀者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