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般的銀河系髮色真的讓我好著迷,這次真的是美到太想讓我大膽一試!

1 / 1

染髮就像是幫頭髮化妝一樣,適合的燙髮和染髮會讓人看起來身形比例好,散發獨特個性,也可以讓人開心每一天,因為看見自己漂漂亮亮的誰不會開心呀!喜歡大膽嘗試染髮的女孩們,今天要借是的是銀河系染髮,誰說只有指甲流行宇宙風,染髮也是滿盛行的。

星系染髮使用的不是特定的上色技術,而是在選擇染劑的色調,每一個看起來顏色雖然鮮豔,但都有種神秘感,感覺隨時都會被吸進去一樣,太容易讓人著迷了,彷彿自己在探索宇宙般的冒險,這種星系染髮因為色調的選擇關係,也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其實也滿有個性的。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喜歡嘗試各式染髮的女孩們,如果夠大膽,想要來個不一樣的風格也可以嘗試看看星系染髮,那就要好好保養頭髮了喔!因為漂過的頭髮會比較脆弱,各位女孩們就一起來探索宇宙吧!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