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整個銀河系染在頭髮上!Galaxy hair 星空混染又從國外紅回來了,染髮控一定要跟上這波啊

1 / 1

雖然說染髮這件事很麻煩,尤其因為亞洲的人的髮色較深想要染特殊色都必須先漂白,傷髮質不說,就算洗護髮品全都換成有護色功能的,也很難維持啊!但這些還是抵不過剛染完頭髮時的喜悅及激動啊。

現在國外流行起了「Galaxy hair」,光是看看就心動了,哪裡還記得染髮有多麻煩?

做過漂亮的星空瓶嗎?如果真的這麼喜歡宇宙,乾脆把虛幻又絢爛的顏色給染上頭髮吧!

以藍、綠、紫色為主軸,混色挑染,哪天出門配合電棒捲上捲,看起來就會更有神祕感,這點大家要筆記起來!

而且染這種 galaxy hair 就算褪色了,還是有一種灰濛濛的感覺,一樣覺得好美啊。

尤其是中長髮愛好者,更不可以錯過這次流行的星空混染,就算是變成了布丁也一樣美翻啦,這種口味應該很合許多文青的喜好吧?

如果很喜歡這個又像是星空又像是冰河的美麗顏色,混染可以抓這六種去找你的設計師挑染,就可以擁有這彷彿夢幻般的顏色囉。

一起為自己染上 galaxy hair,然後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