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大眼配上性感豐唇,像極了kiko的街拍女模,她的穿搭不但平價而且一眼就愛上

1 / 1

在現在時尚界,部落客已經在台灣算是很盛行,但比起明星穿搭的服飾配件,其實大家更愛素人的穿搭介紹,因為不但評價又好看,在日本,有一個街拍網站droptokyo,出現了一名長的像極了水原希子的小模,“Junko Kato”。

現在還是學生的Junko Kato就讀牙醫系五年級,想不到外表美麗頭腦又好根本就是令人稱羨的人生,Junko Kato常常會在自己的instagram展示自己的私下穿搭,最常出現的品牌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Zara。

Junko Kato就是有一種本能可以善用平價品牌,搭配出最時尚的穿搭,因為這樣也獲得了一群死忠的粉絲,連日版的ELLE都看中她的品味,邀請她駐站blogger,讓人很值得關注。

平時Junko Kato也會po些自己的食物或周遭生活,光看吃的擺設也覺得大有時尚性,而且光看這些食物就知道Junko Kato是個注重健康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如果不知如何穿搭的女孩,又買不起高單價的穿搭,那不妨一起關注Junko Kato,讓她告訴你利用平價服飾品牌一樣可以穿搭出時尚穿搭。

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