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跟著她穿不會錯,Barbie Ferreira 肉肉版穿搭術

1 / 1

棉花糖女孩們有福囉!以後你們的穿搭,看 Barbie Ferreira 就夠了,她的加尺寸曲線,在 model 界已經成為一個無可取代的地步。

自稱大尺寸女孩的他,主要是因為有個人自信,才使她如此令人振奮,告訴全天下的棉花糖女孩們,體積大又怎樣,風格還是可以自行駕馭,就像 Barbie 不僅可以可愛,還可以華麗又美麗。

在這個時代,審美標準也在不斷地在變化,她的美貌卻令人耳目一新,也讓許多社交媒體人,贊成重新定義這個大尺寸的女孩。或許,豐滿的身形,有一天會再度成為潮流也不一定。

別看 Barbie 肉肉的,她可是位愛鍛煉的女孩,鍛鍊對她來說非常治療心靈的「“瘦”或“好看”的外表,但只要是健康,懂得照顧自己,吃的好,做出快樂的改變,連身體也會跟著喜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barbienox/

雖然是寬版的身材,也算是有玲瓏曲線,龐克、甜美、優雅、淑女等穿搭,Barbie 都帶出了另一種味道。棉花糖女孩們,快點加緊效仿吧!

資料來源: galor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