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秋天剛來,但instagram上傳比基尼活動可是如火如荼進行著,女孩快跟上這股#vodaswimasia自信熱潮

1 / 1

素有美胸神器之稱,風格流行時尚的人氣比基尼品牌Voda Swim自從進軍台灣後,帶起了新一波的比基尼風潮。Voda Swim的全新獨家專利Envy Push Up®襯墊,以舒適的無鋼圈設計加上完美服貼度,擁有集中托高的超強支撐力,超低吸水性則讓許多海灘愛好者欣喜若狂,是女性兼具實用與時尚的秘密武器。一直以來給大眾客群建立的形象都是以包覆性、功能性極佳的比基尼為主,而為了要顛覆消費者對Voda Swim品牌的認知和只能在炎炎夏日穿搭的刻板印象,最重要的是了解除了海邊戲水外,也能搭配成為街頭時尚的最佳單品!

已經舉辦一個月的「屬於你的Color Story」街頭時尚搭配活動,特別找來攝影師Krystal Lin為我們拍攝活動宣傳照,Krystal於美國紐約大學平面攝影與影像系畢業,擅長運用多元色彩、獨特的拼貼風格與動態美感的結合,希望能為同樣來自美國的Voda Swim帶來更多不一樣的視覺感受。而這次活動Voda Swim將顏色區分為八大色系,過去四週我們已經看到很多有自信、大膽敢秀的粉紅甜心、紅心女郎、甜橘女孩、閃耀女皇都非常踴躍的展現個人品味與時尚態度,秀出自己獨特的比基尼搭配Style。

而會想舉辦此次活動的原因,是因為Voda Swim希望藉由活動能夠吸引每個有自信的女人來展現屬於自己的個人色彩和時尚的獨特品味,以運動、健康的肢體動態表達女性的柔美剛毅,也透過活動提倡美麗、自信、做自己的理念,希望大家都能多愛自己一些。除此之外為期兩個月的活動期間,每週都會送出一套Voda Swim比基尼給當週最與眾不同的Color Story,給大方自信敢秀的你一個舞台秀自己、還有機會拿到號稱「美胸神器」的比基尼,今年秋冬,讓我們一起展現女性的獨特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辦法】
1. 使用Instagram 將帳號設為公開。
2. 透過圖+文方式,上傳穿著當週指定顏色的Voda Swim穿搭照片(店面拍攝不算數),並留言: 
時尚#vodaswimasia#美胸神器,編織屬於我的#VodaColorStory
3. 標註人名:@vodaswimasia及兩位了解妳、最懂妳、共同製造回憶故事的好朋友,就有機會得到「Voda Swim比基尼」!!
【注意事項】-每週只有一種顏色故事
☑活動期間: 10/5(一)至11/29(日)23:59止
☑活動時間: 每週一po出當週顏色後至週日23:59止
☑活動贈品: 每週Voda Swim比基尼x 1名,為期兩個月,共8名
☑中獎公佈: 活動期間每週三18:00前於上週貼文下方公告
本活動由「Voda Swim Taiwan」粉絲專頁舉辦,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權。

 

資料來源: 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