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最瘋的鞋是這雙!Minna Parikka 青春到不行的兔耳鞋,韓國人都穿在腳上了快跟上

1 / 1

每次都介紹好正經的球鞋,今天來一點不一樣的,這雙充滿趣味卻又不會產生突兀感,覺得不可思議卻好看的大家都穿上腳的 Minna Parikka 是不是應該收藏一雙帶回家啊?

無論是什麼需求,他們家的鞋子從低筒、中筒休閒鞋和高跟鞋都有喔,就看妳想要帶哪一雙回家:)

改良鞋舌做成兔耳或是 peace 手勢的造型,雖然視覺很搶眼卻意外的滿好看的呢!而且不只是有耳朵,還有兔子專屬限定才有的可愛毛茸茸兔尾巴呢!

而且這萌萌的兔耳和尾巴真的是太Q了啦,不過毫無疑問的是下雨天不能穿這雙出門,不然會弄髒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看就連小天后泰勒也有穿喔,而且是娃娃鞋款的,看起來更優雅!

這是來自芬蘭設計師的品牌,之前走在台北街頭的時候記得有看到女生穿著牠呢,一整個可愛~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接下來就誰看動作快,誰先帶回家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