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流行的就是額頭上的慵懶黃金三公分,多了這高度難道就女孩變女神!

1 / 1

喜歡新鮮感的女孩常常會想嘗試新的東西,新的餐廳、新的妝容、新的衣服,還有新的髮型。髮型當然不只有染髮、燙髮這麼簡單。女孩們對於頭髮的要求已經越來越高,不論是氣質浪漫的編髮、韓劇女主角般的空氣劉海,或是可愛俏皮的三管泡麵頭通通都很講究。那麼女孩們知道最近流行的髮型除了越剪越短的短髮之外還有什麼嗎?日本女孩們稱它為額頭上的黃金三公分。

那到底怎麼樣的髮型是額頭上的黃金三公分呢?沒錯!其實就是像以前的半屏山那樣子的髮型啦!

但是像歸像,該有的美感還是不會少,女孩們快看看這個慵懶的髮型有多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可愛還是性感,總之都是很得人疼的髮型。

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出額頭上的黃金三公分般的夢幻髮型呢?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看看吧!

其實真的不難耶!女孩們可以在家裡試著用用看,保證一出門大家都會覺得你怎麼變的這麼迷人。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