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底要穿什麼出門?女孩們在秋天會遇到的小困擾

1 / 1

一年四季裡面小編最喜歡的就是秋天了!不止天氣涼爽舒適,還不會脫妝,重點是秋裝好美啊!但是這麼美好的季節裡也是會有一些煩惱的小事情。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和小編一樣的小煩惱呢?

出門後才發現自己穿太多或是太少
秋天的特性就是天氣不穩定,常常穿了毛衣出門後才發現外面超熱,或是穿的單薄卻發現也太冷了吧!這樣真的很容易感冒。

穿短裙一定要穿內搭褲
好想穿短群,可是單穿實在太冷了,一定要搭配有內刷毛的內搭褲才行。

去年的毛衣必須整理一番
穿上去年最愛的毛衣發現不只皺巴巴還有一股沉沉的怪味,真的超後悔怎麼不早點拿出來洗。

早晚溫差大
早上開窗戶超涼爽,但是要是到了晚上忘記關窗戶你真的會冷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膚又乾又油
這聽起來很矛盾,但是皮膚出油也是由水不平衡造成的。到了秋天你的皮膚會乾燥,但當你擦上保濕乳液有時候卻會讓你皮膚看起來油油的,皮膚內部卻還是很乾。

整理好的頭髮變的像被龍捲風襲擊過
早上早起30分鐘整理的頭髮在踏出家門後的下一秒,直接打回原形。所謂女神一秒變蕭婆。

你只有裸靴這雙鞋可以穿
春夏穿的鞋子都讓你感到太冷,雪靴又顯得造型感弱了點,看來我只能選擇裸靴了!

天黑的很快
你以為可以在天黑前完成今天所有工作,但是不幸的是,天黑的時間提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是不是也遇到了這些困擾呢?小編真的覺得一秒變蕭婆超困擾的。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