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韓國時尚圈的紅人你一定要認識,跟著她們穿流行的腳步絕不會踏錯!

1 / 1

比起歐美部落客的穿衣風格和高挑身材,韓國女孩們的穿搭更適合拿來當作參考。而且韓國時尚當道,靠著follow她們,你能更即時的掌握到現在韓國的流行!現在就來告訴你有哪些你必追蹤的韓妞!

Youngeun Jo

Youngeun擅長將簡約的單品加一些點綴,搭配成她獨特的味道。

​(圖片來源: Youngeun Jo Instagram

UGLYFIT

一個酷酷的女孩,將自己的生活方式呈現在部落格中。曾以她特別的穿衣風格入圍韓國2013年10大部落客。如果妳是個古著迷,鎖定她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UGLYFIT

Midnight blanc

標準的韓國女孩,單眼皮的她笑起來很可愛!高超的穿衣技巧,無論是女孩風或男孩風的衣服都難不倒她。

​(圖片來源: Midnight Blanc Instagram

JODOL WORLD

長相親和力超高,她的穿搭很適合作為日常生活中的示範。沒靈感就看看她的Instagram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odol World Instagram

Kyungeun Yang

俐落短髮超有個性的,是個不折不扣的normcore女孩。

(看看這皮膚,竟然好到發亮,太羨慕了!)

​(圖片來源: Kyungeun Yang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