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嬌小女生裙子就是要越短越好?我就是喜歡中長裙的時尚感!嬌小女孩中長裙穿搭術

1 / 1

女孩們穿上裙子展現自己的女人味,但是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最近裙子的長度已經慢慢從辣妹短裙越變越長,只能說穿上中長裙才是時尚女孩的最佳代表啊!女孩們脫離極短裙迎向中長裙的優雅氣質吧!但是女孩們一定會想說我這麼矮,穿了中長裙會不會變成小矮人別擔心!嬌小女孩可以跟我們這樣穿。

善用短上衣

高腰款式
嬌小的女孩只要選擇高腰款式,不管窄裙或是圓裙,都能突顯腿部的好比例,瞬間長高10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裙

別小看圓裙,裙子下襬的反折設計讓女孩腿部比例看起來更加完美。而且圓裙穿起來就是個復古女伶超有氣質啊

魚尾裙

小編發現,最近魚尾長裙真的越來越多,想必這絕對是最新一季的流行趨勢。不只有氣質,剪裁也十分有特色,想要走在時代尖端絕對要來一件的啊!加上魚尾裙在裙襬做出皺摺,整個腿部比例無限延伸,絕對沒有人會發現我是150公分的嬌小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外套
搭配外套調整身材比例,整個人不只穿搭更有層次,還可以擁有夢幻好比例。

嬌小女孩一定覺得太好了吧!這麼棒的穿搭技巧怎麼能不學起來呢!馬上學起來變身3:7完美比例女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glam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