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個性帥女的衣櫥只有黑白丹寧,用這三色穿出帥與性感

一直都覺得只穿某種顏色的女生非常厲害,世界上明明有這麼多顏色誘惑,要怎麼限定自己只能被某幾種顏色塗上色彩,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個性帥妹Bohemian,自追蹤她以來,就沒見過她身上出現黑、白、丹寧之外的顏色,她的衣櫃一打開應該就只有這三種顏色吧!

但即使只有這三個顏色,Bohemian還是穿出與眾不同的風格,因色彩簡單且統一,同色調的搭配絕對不出簡約俐落的範疇,而她喜歡剪裁俐落,並且帥氣中帶有性感風範的衣著,像是深V上衣、細肩背心、短版上衣、馬甲穿出帥氣的性感,下著部分則偏好選擇短窄裙、丹寧牛仔褲,或是開岔長裙,並且外搭皮外套、西裝外套…等,貫徹帥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剪齊眉瀏海的Bohemian長相精緻甜美,與服裝的帥感碰裝擦出反差火花,最喜歡看這種帥女生瀟灑做自己的穿衣態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這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蕾絲穿得這麼帥的,通常我認定蕾絲一定很甜美,但Bohemian把蕾絲穿出辣味,她利用蕾絲作為裝飾品,像是手套、頸鍊或是衣服上的元素,都讓她的帥氣再調和性感與神祕感。

喜歡這種個性女追蹤Bohemian就對了,要把黑白丹寧穿得這麼兼具帥與美,根本就是藝術啊! IG:@bohemianx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 #個性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黑白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