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簡約但不簡單的boxing運動時尚

1 / 1

運動風打扮不再是以往花俏動感、隨性休閒的模樣,更多中性冷調、硬派陽剛等元素在這幾年持續與運動服裝融合,使運動風單品一躍成為每季伸展台必定現身的主流趨勢,今年秋冬更突然殺出「boxing 」拳擊運動!一體成形的修長鞋型,搭配越簡單服裝越能展現拳擊運動的內斂熱力。還是覺得很難駕馭嗎?就讓Angelina示範boxing拳擊鞋讓運動時尚更有power的搭配法則。

Military Chic Makes You Stronger美軍MA-1夾克的帥勁早已被女孩們覬覦以久,總算有越來越多不同風格的MA-1款夾克投入女裝行列,剛走完Vicotria’s Secret的性感可愛超模Gigi Hadid也是MA-1外套愛用者呢。因為外套本身是落肩寬大的輪廓,Angelina內裡穿著運動bra,下身搭配能夠把窄管褲收進鞋筒中的ESKIVA拳擊鞋,營造強悍與性感的反差。

Cuddle In Soft Hoodies還不到拿出圍巾的天氣,晚上回家卻不時感受氣溫突然下降的寒意,在氣候不穩的日子裡,厚棉連帽上衣就是女孩最貼心的小夥伴,選擇小立領設計還能修飾臉部輪廓。如果學習超模Kendall Jenner搭配同色下半身與外套,就能讓運動單品展現大氣時尚風範。在還沒這麼冷的台灣,Angelina以同色系的高筒鞋,也能延續上下身的統一的視覺效果。

Denim x Black Will Always Rock當丹寧V.S.黑這兩大永遠不敗的時尚經典,同時在女孩身上碰撞是何種光景?當然是留下一幅幅酷勁mix率性的畫面,不管誰上誰下?誰裡誰外?哪個比例多或少?都不影響時尚魂完全燃燒。名媛Kylie Jenner的破損丹寧外套搭黑上衣,是個性女孩必學的技巧,至於女人味的造型版本,就是Angelina以70風丹寧長裙配黑色上衣,腳踩低筒ESKIVA拳擊靴,融優雅與不羈於一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Hebe田馥甄:「運動的努力永遠都會回饋到自己身上,不會付諸流水!」

微笑線、掰掰袖還是大腿內側 女生基本一定要會的4組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實用!基礎瘦身保養法一次大放送

不容忽視的季節變化 秀髮的換季保養不可少

OL必學超簡易椅上瘦身運動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