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七天都捨不得脫下的率性大錶

1 / 1

一戴上帥氣的大錶,就彷彿隨時都被一位穩重機智的男性牢牢牽住自己手腕一樣,它能在不同場合稱職扮演好各種角色,令人感到無比安心,而且精緻外型點綴著燦爛寶石,就算想要低調也很難,一伸手就忍不住想要向眾人炫耀這個比男友還可靠的貼身保鏢。 

Have fun at weekends在休假的日子戴著超吸睛TISSOT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杜魯爾系列紅色漆皮錶帶款出門,為最近喜歡穿著的中性運動造型點綴亮麗女人味。渾圓的精鋼錶殼與錶盤上的方塊鑽石狀太陽紋相互呼應,捕捉從各個不同角度射入的光線,成為每個休假日最光芒四射的活力小太陽,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Romance is all around約會時的小心機不是靠哩哩扣扣的飾品堆疊,而是要悄悄把質感藏在細節裡,才能贏得對品味挑剔的他開口讚賞。擁有162年歷史的TISSOT天梭表以跨越百年傳承的精湛工藝,將Tissot Dressport天梭韻弛系列女裝腕錶錶殼四周鑲嵌崁頂級威塞爾頓真鑽,就讓比手環更閃亮的腕錶在約會創造新火花吧。

Working with Efficiency想要不著痕跡地向主管展現自己的工作power,一只俐落時尚的Chemin des Tourelles杜魯爾機械錶絕對最有力的秘密武器。典雅的羅馬數字時標與日期顯示視窗,在半球形藍寶石水晶錶鏡下放大了分毫不差的行事態度,純粹的316L精鋼錶殼與白色皮革錶帶,也為日常工作服帶來優雅風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y is just on太陽才剛落下,心中早已等不及派對趕快開始,配備TISSOT天梭表自製瑞士石英機芯的Tissot Dressport天梭韻弛系列女裝腕錶三針計時腕錶,以最精確的走時功能,讓越夜生活越精采的都會「型」女子準時趕赴每場邀約。玫瑰金PVD錶殼與白色皮革錶帶的搭配,在奢華中更顯與眾不同的高端品味。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玫瑰石英」、「寧靜藍」2016 Pantone年度流行代表色這樣穿!

聖誕不用飛出國!全台最有耶誕氣氛的時尚精品櫥窗巡禮

「正」與「帥」是可以畫下等號的!專屬女生的機械錶降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夢幻耶誕串飾,可以全部掛在手上嗎?

LIGHT UP!超繽紛少女系打火機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