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就是要學少女時代大玩復古運動風!差別就在這6點,抓住立刻性感升級!

1 / 1

不管是上學,party,約會,工作,韓妞們總是可以把運動風巧妙地融入穿搭之中,成為穿搭中的必備亮點!今年冬天,身為KPOP代表的少女時代更再度加碼,不只在運動風中加入火紅的復古元素,還要教你用這6個重點讓運動風Level Up!不只甜美X帥氣一次滿足,穿起來更是超性感啊❤

►以80年代復古風為概念,少女時代秋冬以歐美新潮流STREET UNIFORM STYLE為主題,大玩街頭運動風!​

重點1:善用黑白系X重點單品穿搭術增加整體層次感!

想穿出道地韓系街頭運動風,在搭配上可以像少女時代一樣以黑白系服裝為底,再搭配充滿復古風的高腰裙褲、休閒鞋,或者充滿個性的錶款,不僅增加層次感,同時也讓穿搭帥氣卻不失性感!

►小技巧:如果是第一次嘗試街頭運動風,可以試著用今年韓國最流行的白色衛衣搭配黑色緊身褲,戴上BABY-G運動風的BGA-210系列,就能輕鬆穿出簡單率性的街頭風格!

重點2:加入超大數字和字母,街頭運動感立刻展現!

有了基本風格概念,下一步就是加入重點元素!如果提到80年代,那可不能不提到超大LOGO創造的流行風潮,從校園風衍生而來的球衣數字、字母縮寫也是復古運動風的穿搭重點。

►小技巧:若覺得黑白色系無法突顯自己的特色,不妨試試將復古元素(例如大數字)結合高飽和的色彩作為Highlight重點,讓整體風格更具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3:用幾何塗鴉增加注目度,街頭主角就是你!

談到復古,怎麼可以漏掉充滿自我風格的街頭塗鴉?源於80年代追求自由的復古精神,隨興的圖騰線條,到今天都仍然是展現自我態度最佳方式。

►小技巧:除了以充滿童趣塗鴉的BA‐120SC系列錶款展現自由奔放的街頭精神外,再搭配長版數字T和白色球鞋,立刻就能穿出好感度一百的運動甜心風格!

重點4:短上衣X高腰裙 瞬間性感升級街頭必殺技!

如果擔心街頭運動風太man,不妨加入露腰短上衣以及高腰裙,再搭上青春無敵的棒球外套,這種不經意的女人味完全讓男友招架不住啊。

►小技巧:如果還是覺得整體風格太過強烈,也可以加入珠光粉嫩的BA-110系列做為點綴,呈現帥氣又不失可愛的街頭時尚風格。

重點5:必備透視感元素!讓運動風升級就靠它

完成了復古運動穿搭,如果你還不滿足,那麼也可以學少女時代偷偷運用透視感元素(例如加入網眼等透膚材質),若隱若現的穿搭細節,讓看似強硬的運動風照樣性感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技巧:利用透視材質在局部展現小心機,就能讓運動風性感升級!

重點6:街頭進階班:用撞色美學挑戰視覺極限

如果以上的高飽和,黑白色系運用都無法滿足你!那歡迎你挑戰復古進階班,像是在黑白色系中,加入粉色X咖啡的撞色錶款不只讓穿搭更吸睛,也讓整體在性感中帶點可愛,創造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

是不是很簡單呢?快學會這幾招,穿出最適合自己復古街頭風格,稱霸這個冬天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