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真的超有用,長得漂亮絕對不是首要重點,跟著我們這樣搭配照樣把所有人的目光吸過來!

1 / 1

我想這世界上老天還是公平的,你以為出門約會我們這些顏值不高的少女們就注定被out嗎?才不是這樣,現在快一起來鑽研手的時尚,讓大家的目光從顏值轉移到最常做動作的手身上,讓別人看的第一眼一下子就被吸引,讓我們不再出門只能再當配角啦!

可以從最簡單的小配件開始,戴上簡單造型的戒指,舉手投足之間都可以看到的這些小配件,超可愛!

錶帶+戒指
你可以配戴大錶帶,增加一點聰慧的書生氣息,再加上女性的戒指一起點綴,這樣就能讓整個氛圍不死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環+戒指+指甲油要搭配
或是繫上腰帶造型的手環,搭配簡單環狀戒指和指甲油,也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更上一層

多樣式戒指混搭
同時在手上戴上珍珠造型的戒指,營造出小奢華的風格,讓平常無所作為的我們也可以貴婦一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上面這些簡單又效果顯著的方法給他用力模仿下去,這樣大家在路上都可以是別人注目的焦點囉:D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