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模特兒怎麼有點眼熟?喜歡火辣又可愛的穿搭就看這邊!CUTE BUT HOT 教女孩如何穿出帶甜的小性感

1 / 1

女孩們常常在猶豫今天是要性感還是可愛,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的時候就兩種都要吧!到底要怎麼兼具性感與可愛就讓小編告訴你。

這個名為CUTE_BUT_HOT的IG裡面有很多清新風格小插畫,淡淡的畫風中,有透露出女孩獨有的可愛性感。

所謂又火辣又性感,就是露的剛剛好,不只男孩看了小鹿亂撞,女孩看了也好想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削肩或是短版的上衣絕對是IG裡常常滑到的經典配搭。

女孩不用過度的裸露或是太誇張的服飾就能有日常生活裡的火辣甜美。

而且,HOT BUT CUTE也有自己的服裝了喔!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小編看了都好想要,不過這個模特兒怎麼有點眼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沒錯,這就是之前介紹過的亞洲版小美人魚啦!兼具性感甜美又帶有意思靈氣的她真的很適合詮釋HOT BUT CUTE這個詞彙耶!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總之,想要既性感又甜美的女孩們,記得要將這個帳號一秒加入追蹤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