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友忍不住一直看的約會必勝穿搭就是它了!想發閃光照先跟紀卜心、包子學會這幾招準沒錯!

1 / 1

想必不管是交往很久,還是剛開始交往的情侶,都還是會為了約會要穿什麼而感到煩惱吧!尤其是情人節到了!總會想搭個情侶裝來偷偷放閃一下,但穿得太過頭又容易變得尷尬,到底該怎麼辦好?別擔心!現在就讓超可愛的紀卜心還有包子告訴你,如何保持戀情甜蜜蜜、用小技巧穿出讓男友忍不住大呼「好可愛」的約會必勝穿搭吧!

超可愛萌系Couple:紀卜心陳柏瑋

身兼部落客及平面模特兒的紀卜心,現為小三美日美妝店和日本怪獸美妝學院代言人。甜美可愛的形象也讓她人氣居高不下!

韓系街頭風Couple:包家禎巫伯翰

有韓系女神之稱的包家禎(包子)身兼部落客、網拍、平面及雜誌《Choc》模特兒,以個性又不失甜美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

維繫戀情小秘訣:老派約會之必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時尚版面常客的紀卜心和包子,雖然男友都和她們一樣都身處時尚圈,但卻不會因為生活圈重疊而受到影響,彼此感情卻仍舊甜蜜蜜,重點在於保持戀情的熱度。像是在工作之餘,兩人也會像一般情侶一樣,會到士林夜市,西門町約會,或者在跨年或連假安排小旅行,來製造共同難忘回憶喔。

約會穿搭小秘訣:迷人小細節就是決勝關鍵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在視覺上抓住男友眼光當然是必備重點!在這次的訪談中兩人也都提到關鍵點就是”重點item穿搭術”!

像是甜美風格的紀卜心就喜愛透過淺色系的穿搭,加上鮮豔的配件,來增加視覺重點。例如用俏皮的紅色貝蕾帽、和紅格子襯衫為白色毛衣做點綴;或是用飽和色系穿搭X重點單品(Ex:G-SHOCK & BABY-G撞色錶款,或糖果色肩背小包等),來增添層次感,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風格比較強烈鮮明的包子,私下則偏愛韓系街頭Style。在穿搭上一樣以”細節“作為重點,像是選擇個性又具質感的街頭運動風錶款作為整體Highlight重點,並搭配今年持續流行的街頭元素穿搭,EX:大數字運動T、復古高腰裙、棒球外套等,來穿出強烈又迷人的個性風格!這種帶點衝突式的甜美感,不只女生喜歡,也意外地受男生歡迎喔!

不尷尬放閃小秘訣:透過小配件偷偷呼應最甜蜜

說到情侶裝,兩對情侶也不藏私的分享各自的放閃小秘訣!講到害羞的情侶裝搭配,紀卜心說“平常不會特別搭配情侶裝,比較常是利用單品互相去做呼應 “,除了像這次透過毛衣X襯衫的復古味作為和男友間的時尚暗語,有時她也會和男友一起戴上百搭又帶點個性的錶款,來嘗試平常比較少接觸的休閒或運動風造型,同時偷偷放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服裝風格穿出默契外,天藍色X紅色的G-SHOCK & BABY-G情侶對錶,也巧妙呼應身上帶點復古休閒風格的紅藍元素,整體搭配起來有種說不出的甜蜜感!

如果你比較喜歡休閒運動風,也可以參考喜愛個性風格的包子和男友,用簡單的休閒運動風格,作為兩人間的穿搭密語。例如:一起穿上簡單的大學T,搭配窄管牛仔褲,搭個復古風的棒球外套,來呼應彼此穿搭。如果想要再多一點變化,也可以一起戴上顏色飽和,又能夠強調彼此風格的個性錶款作為點綴,來完成個性十足又不失時尚感的情侶穿搭。

►除了時尚滿點的復古運動風格,兩人也有默契地戴上充滿濃厚街頭風格的紫色X黑色G-SHOCK & BABY-G對錶,不僅展現出強烈的風格特色,這種霸道又強勢的色彩更像宣示主權一般!完全命中少女心啊!

感情加溫小秘訣:維持彼此新鮮感是絕對要的!

雖然熱愛時尚,但不論紀卜心還有包家禎也都認為自己應該要擁有自己的興趣,才能增添自己的魅力!讓男友更加愛你喔!像是喜歡烘焙的紀卜心,就希望未來能和男友一起開間甜點咖啡廳。看似甜美的包子平常也喜歡游泳還有運動,看來培養和平常形象帶點反差感的興趣,也是增加個人魅力的好方法呢!

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得到可愛的稱讚喔!快點跟喜歡的他去約會吧~

圖片來源:http://g-shock.twhttp://baby-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