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IG一片紫,原來美到不行的薰衣草色被風吹回來了!神秘優雅又不失個性,誰說只有媽媽愛紫色呢?

1 / 1

流行的顏色真的只能用瞬息萬變來形容,從去年流行的粉色系、到年尾公開的棉花糖pantone色,其實現在最夯的是薰衣草色拉,不管是小物還是衣服,整體穿搭色系整個很好看啊

去年的大勢粉色系,相信大家都有購入粉色寬褲、帽T或是到現在台灣還是滿街賣的粉色布質帽!但是也不用急著收進櫃子裡,搭配薰衣草色穿搭也不差啊

以前都覺得媽媽的手套和外套為什麼都一定要買紫色的,自己也對紫色有了既定印象,但其實再淺一點點的薰衣草色真的是美到炸,給人一種溫柔清新的感覺

真的是看別人穿了之後覺得好看才敢接納這種深紫色,看久了其實也不賴,但還是比較喜歡上變的薰衣草色拉,你們覺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太敢嘗試這麼可愛的紫色的話,也可以從紫紅色入門,這顏色就真的很有冬天的氣息啊(雖然今年沒有冬天的感覺!)

不知道這次流行的薰衣草紫色女孩們有沒有喜歡啊?還是比較喜歡之前流行的粉色系呢?不過不管流行什麼色,能夠把握自己的最愛,走出自己的時尚才是最重要的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