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一年四季萬用的黑褲穿衣不失手攻略,滿足女孩們秋冬所有look!

1 / 1

身為一位時髦人士,除了素T和牛仔褲是你必備的單品外,黑褲一定也名列其中。春夏秋冬,無論你上衣是甚麼顏色、長版短版、寬鬆或修身,都可以利用黑褲搭配出好看又時尚的打扮喔!而除了基本的黑色鉛筆褲,還有哪些能讓你輕鬆入手的款式呢?以下就來一一盤點吧!

1.顯瘦鉛筆褲

最基礎的黑色鉛筆褲,關於它的好處當然就是you must have的單品之一,黑鉛筆褲已逐漸告別從前只有功能性的時代,而越來越充滿健康的性感味道和都會摩登氣息,時尚達人們更是人手N條,它就像一張白紙,能讓你隨意描繪出自己的穿搭喜好。

2.簡約寬褲

今年流行的寬褲或西裝褲更能展現你對時尚的高品味!其中的小撇步就是要露出最细的脚踝,不僅適合任何腿型,搭配高跟鞋在視覺上也有拉長的效果,而配球鞋也能穿出帥氣休閒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率性皮褲

鉛筆褲的進階版就是皮褲了,他們不僅時髦又帥氣,上身搭甚麼都百搭,夠IN且氣場十足,配上寬鬆的針織衫能穿出簡約時尚感,運動風也能展現妳不同的前衛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潮流吊帶褲

這一季除了常見的藍色丹寧吊帶褲,黑色款式的造型也深受時尚潮人喜愛。無論是搭配襯衫、T-SHIRT甚至是厚重的毛衣,腳下再配上高跟鞋或球鞋,都能輕鬆穿出時髦感。

圖片來源: wea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