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要為了男友,買件美麗舒適的好內衣犒賞自己,重點是要夠性感可愛才行!

1 / 1

女人應該要好好的挑選對自己最優質的衣服物件,畢竟要貼身與自己的肌膚接觸,品質不太差。但我相信一定有些女孩覺得穿在最裡面沒有人看到的內衣,其實就不用太過於嚴格把關,只要舒適包覆住胸部就好了,偶爾穿上特別一點爆乳或挑逗款,就只是為了特別場合和日子罷了。


在平常的時候,穿上一件好看又好穿的內衣,真的可以讓心情好上一整天喔!首先要先知道了解骨子裡喜歡哪種內衣的顏色。

 

A 色彩繽紛的內衣 

繽紛多彩的顏色加上可愛的蕾絲胸罩和內褲,不一定要成套的穿配,你也可以隨意的更換內褲的花色,只要喜歡的,你就能配到自己當天好看的內衣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典雅成人款

遊走於優雅與性感之間的款式(不是情趣內衣喔!)

 

 

C 復古花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非常喜歡復古花款式,花色非常適合成為衣著的一部分,稍微的露出是非常有設計感的。

Party大推款阿!

 

 

D 可愛迷人款

如果還是不敢嘗是太過於成熟的內衣,那不如就選擇可愛款的樣式,例如點點粉紅蕾絲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帶褲也是很可愛呀~(馬卡龍色系)

 

女人嘛~不管怎樣都是要自己開心為主喔!選定好妳的風格,好好的犒賞自己吧!

(以上圖片來源: mery.jp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9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