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該換髮型了,2016年到底主打什麼新髮型呢?圖鑒本再度出爐什麼髮型我們通通搞定!

1 / 1

中分是前陣子流行的髮型,不知道何時吹起這個旋風,幾乎20幾歲的女孩,清一色的中分似乎已經成為女神髮型的主流,而不再是以前的哈哈哈,你中分了會被嘲笑的觀念了。那今年,又是流行什麼髮型呢?

 

短髮

齊髮尾至臉頰兩側,其實是很有以前髮禁時期的清湯掛麵款長度,但若將髮尾燙成C字燙,增加空氣感,髮色以淺色系為主,讓整個頭別太厚重,這樣就非常的好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妹妹頭其實已經不再以厚厚劉海為主了,前陣子很流行的空氣劉海,在短髮時就可以搭配,成為韓系和日系的混血髮型。

而在後頭勺的剪髮,可以稍微打一點層次,增加俐落感

短髮的微捲也好吸引人,那層次真的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瀏海長髮

讓眉毛露出來是非常文青的一件事XD,漸漸的也刮起了這短劉海的旋風,若長髮想要嘗試短劉海的話,今年是流行把頭髮燙捲。

年輕又浪漫的造型,在新的年度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若頭髮沒那麼長的朋友,也害羞嘗試短劉海,可以試試將瀏海和髮尾為燙個弧度

這就是現在韓國女星很常嘗試的髮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髮

以前覺得中長髮真的很難解決,要長不長要短不短,但最近卻超愛這種長度,小綁低馬尾有氣質,放下來又不會太長顯得笨重

同樣也是大推燙捲,一側頭髮撥塞耳後也是非常的好看!

各種流行色彩的挑染也難不倒他們,銀白配上星空藍紫色我完全大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著男友前往也OK,一走出門根本是換男友的節奏嘛~

想好今年新髮型要用哪一款了嗎?趕快先預約髮型師一起討論吧~

 

(以上圖片來源: chahongardor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