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學習培養日常品味!復古藍調女孩 Jade 的隨性美感

要養成美好的品味肯定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要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累積而成,今天要介紹一位instagram上的風格達人-Jade,瀏覽不久你就會發現她的IG牆面照片不多,但每一張照片都富含著自我風格與對日常生活的審美觀。

先從她的房間開始欣賞,Jade的房間以白色為底色,白色的牆、白色的門、白色的床…純白色最能凸顯簡約質感,確立了基調後Jade開始在這片白色進行她的風格化創作,先將書桌前的白牆貼滿她喜歡的明信片、小卡、貼紙…再點綴上一些花朵,用衣架掛起太陽眼鏡也是一個好想法,再用她最喜愛的CD、唱片,堆滿房裡的另一個角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櫃子上就用盆栽與花朵裝飾,門後的方的空間就用疊起的紅酒箱作為書櫃,放進喜歡的書本與電影DVD,裝進海報的大幅畫框直接放在地上,就很有藝術家的氛圍,整個房間處處都充斥著Jade的隨興美感。

Jade的穿搭也和她的房間一樣,同以簡約為基礎,並加入了個人風格,一件寬鬆的丹寧褲或是老爺褲搭配素T就是她的標誌,再加上充滿著用痕跡的舊球鞋與白襪,讓Jade就像大學校園裡超有想法的藝術系女生,有點不修邊幅、有點隨興,但很自然又很有靈魂,像是一首藍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de的IG牆從一而終都保持著同樣的風格調性,這也是為什麼明明照片不多卻有超多FOLLOWER的原因吧!如果你也喜歡極簡風格,想必你也會對Jade的風格深深著迷,快來追蹤她偷學她的好品味吧!

@raynecloudd

#lifestyle #oldschool #oldstyle #vans #丹寧褲 #居家生活 #復古 #復古穿搭 #復古風 #懷舊復古風 #懷舊穿搭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素T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