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這個包包!充滿童趣感的casselini給女孩最俏皮可愛的新點綴!

1 / 1

女孩每次買包包一定都會想這個包包的實用性,那個包包顏色和我衣櫃衣服搭不搭,這樣買下來,家裡一定很多氣質基本款。就讓我們走出框架帶一個可愛幽默的包包回家吧!

Casselini的包包絕對是女孩會為之瘋狂的,設計上面可愛幽默,背在身上絕對非常搶眼,小編自己都想要帶幾個回家了!

絲緞系列手拿包造型都好可愛,還可以跟男友一起用,完全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這些女孩畫風的包包,看似甜美卻讓人會心一笑,拿在手上絕對是注目新焦點。

如果女孩不喜歡人物繪風,也可以看看這個可愛的表情包包,怎麼會越看越想要全部打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最基礎款可以選擇嘴唇包包或是愛心包包,看似低調卻又有點亮眼。

如果真的覺得這些包包太幽默,我還是喜歡實用的質感包包的話,女孩可以選擇最近一定要有一個的流蘇包包或是這個有點普普風的摩登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跟每天都在拿的素色包包做出區別,就購入一個可愛的包包維持每天的好心情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