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獨特怎麼稱霸好友圈,獨特由小做起,就從身上的小首飾開始改變

1 / 1

在現在越來越重視自我表現的時代裡,如果不夠獨特,不夠展現自我那想要在自己擅長的專長裡發光發熱真的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自信是一件很重要的自我認可的步驟,要能走出自我以外也要知道自己到底哪裡與眾不同。

平常我們想到首飾的款式不外乎是簡單的線條,簡單的剪影,或者是可愛的角色,有人想過來點不一樣的款式嗎?其實,大家知道嗎?文字還有手勢是一個國家文化最偉大的元素,有了文字才能記錄這世代發生的所有事,有手勢才能讓不懂對方語言的兩個人互相溝通,是一種身體語言的表現。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把文字和手勢結合在耳環,項鍊甚至是戒指上,不但感覺到獨特的強烈,還有友善的表示,設計者還會設計款式讓很多人一起來決定設計的方向,文創真的是一件需要大家鼓勵以及支持的產業,也是能表現大家創意的地方,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嗎?還有平面設計圖的款式讓你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網址:chictank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