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色球鞋』甜甜的太可愛:忍不住心頭一暖,店員買單!

 

【2019年12月4日更新】

奶茶色生力軍再添一名新血,且這個心血不只是女孩們最愛的奶茶色,還有今年秋冬的必備毛絨絨!以Vans Old Skool為基底,改版成半拖鞋的款式,整雙鞋的內裡鋪滿軟綿綿的絨毛,一上腳就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度及溫暖!

 

這次除了大勢奶茶色,品牌也貼心考量到不同需求,低調全黑款也一起登場,不喜歡淺色系的女孩們都有福,或者是你也可以學學編輯,兩雙一起入手,整個冬天的穿搭就靠它們可愛溫暖起來!

【2019年11月28日更新】

Vans Old Skool奶茶色固然好看,但若加上女孩最喜歡的『厚底』,讓女孩最在意的身高、腿長可以更往上一層樓,是不是聽起來更加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不必再自己買回家再拿去請厲害的老伯幫你加高鞋底(大家知道西門有位厲害老伯,專替人家加厚鞋底嗎?),現在品牌聽到大家的心聲,直接推出厚底款供你選擇!重點是,這次新品還是近年最大勢、每個女孩都想來一雙的『溫潤奶茶色』跟『柔和淺灰色』,Old Skool的經典鞋型配上這兩種顏色,再加上側邊的純白色皮革水波紋,可愛魅力沒有任何一個女孩擋得住,只想掏出信用卡立刻結帳!

 

知道知道,大家最關注的不就是價錢跟開售日期?一雙$2580、11月29日開賣,如果我是你,手機早就拿起來設定鬧鐘,錢包也早就領好現金,就只等著親自到門市試穿、結帳!

台灣奶茶色球鞋販售消息更新:Vans Old Skool奶茶色,目前台灣區Vans、abc-mart 陸續補貨中,想買的捧油趕快去碰碰運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有點混濁、有點曖昧、有點甜,讓人聯想到濃醇香的奶茶,對於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奶茶的奶茶人,早上一杯中溫奶,下午一杯阿薩姆,再沒有比奶茶色更親切的顏色了!近來許多球鞋品牌也相繼推出奶茶色鞋款,奶茶色系總是讓人毫無招架之力,今天就要盤點現下的奶茶色夯鞋,這兩雙超燒,慎入!

 

 

#Converse

每個人的青春裡一定都住著一雙Converse,百穿不膩,可以從18歲穿到48歲,除了基本定番黑白兩色之外,目前最紅的肯定就是這款奶茶色了!嘗試用同色系穿搭強調奶茶色的存在感,以奶茶色帽T配上奶茶色Converse的組合,又溫柔又不失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想看奶茶和奶油加在一起有多可口,以奶油色長版T搭配奶茶色Converse的穿搭也同樣吸引人,清爽又軟萌!

(圖片來源:wear.jp)

以奶茶色Converse搭配燕麥色、胚芽色…等等的溫暖大地色系絕對不用害怕會出錯,屬同色系的深淺漸層單品交錯運用,穿出大人感的可愛,也穿出良好品味的層次感。

(圖片來源:wear.jp)

奶茶色Converse的中性感也可以與洋裝搭配,淑女洋裝搭配球鞋的化學反應,讓女人味稍稍下降一點,但多了俏皮與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ar.jp)

 

#Vans Old Skool

不讓奶茶色Converse專美於前,Vans也同樣祭出奶茶色鞋款意圖使人選擇障礙發作,這雙奶茶Vans在日本可說是搶翻天,找代購都還不一定買得到哩!經典Vans Old Skool在搭配上同樣百搭討喜,配上奶茶配色更是多了森女氣息。

簡單搭配素T與黑褲完美襯托了奶茶色Vans的小男孩氣息,好萌好可愛!

(圖片來源:wear.jp)

夯夯der豹紋裙顏色正好與奶茶色Vans超匹配,再搭個時髦的皮革包,這身穿搭就是網美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ar.jp)

今天想走一個姊姊的休閒風,運用寬寬鬆鬆的毛線衣搭配奶油色丹寧褲,再搭一雙奶茶色Vans,一身都是溫柔色調,又不會失去姊的成熟時髦

(圖片來源:wear.jp)

以全身奶油色與奶茶色Vans嘎出甜滋滋的小清新感,好感度爆棚!

(圖片來源:wea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這兩雙奶茶色球鞋都直擊編輯的心,到底要選哪一雙好,還是要兩雙一起帶回,真的好苦惱啊!

#2019 #2019球鞋 #2019球鞋推薦 #2019球鞋趨勢 #Converse 1970 #converse 1970 穿搭 #converse穿搭 #vans #Vans Old Skool #VANS穿搭 #女孩球鞋 #女生球鞋 #奶茶 #奶茶色球鞋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