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洋裝我什麼都不想穿,夏天就給我一整個衣櫥的透心涼感洋裝

說。真。的,夏天這麼熱,真的無暇管什麼穿搭了,如果可以,真的很想什麼都不穿當自然人(?),而在這個連思考都讓人流汗的季節裡,我們只想要穿上一秒就可以龍進去的一件式洋裝,不用想怎麼搭配,就穿這一件就超級有重點!今天有請這位仙女係韓妞,她身上的洋裝都是危險級的,一不小心就會被燒到啊!

v領洋裝
沒有人會知道妳是因為偷懶,這件v領洋裝穿上去人家以為妳精心打扮,v領很時髦且很有重點,加上蓬蓬袖設計展現女生的甜美迷人,這位仙女姐姐的v領洋裝全都超美,好想通通打包裝進我的衣櫃啊!

細肩洋裝
細肩洋裝很有休閒感及度假風,若是怕太裸露或是想防曬,搭一件襯衫剛剛好,可以在腰間打結會讓比例更加完美,在夏天裡選擇鮮豔亮眼的細肩洋裝,跟陽光比賽耀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洋裝
襯衫洋裝是上班族小資女的好朋友,同樣是一件式不需要太講究搭配,睡過頭的時候直接穿上去就能出門趕打卡,這樣去上班既不會太張揚又有襯衫的正式感,得體又時髦,上班族的衣櫃裡必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白洋裝
女生穿上純白洋裝會自然有女神光,在夏天裡白洋裝給人清爽宜人的感覺,像是飲料裡的冰塊一樣的透心涼,選擇綁帶或挖背的設計流露魔鬼細節,這樣穿品味出眾,走到哪裡都會被誇獎的啦!

今年夏天我決定要用洋裝塞滿衣櫃了,不用想太多,洋裝從頭穿到腳什麼都不用管,今天這位漂亮姐姐快點追蹤起來,讓她告訴你怎麼用洋裝度過炎夏吧! @bymins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領洋裝 #日韓風格 #洋裝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純白洋裝 #襯衫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