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時髦又專業的上班鞋?這 20+ 雙絕對能美到引起同事討論!

女生對於鞋履的慾望就好似我們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除了首要論美觀、功能性,看場合選擇單品也很重要,對上班族女性來說,除了要兼顧時髦,同時也需要在職場能有俐落專業的氣度,靠衣裝搭配之外,一雙鞋子絕對能夠讓整體 Look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面對現在炎熱又會時不時下雨的天氣,挑選有足夠透氣的款式絕對是個聰明的選擇,好比時下流行的 Mules、高跟涼鞋,這回 POPBEE 挑選了本季超過 20 雙符合這些條件的美鞋,依預算從平價的 ZARA、Mango 到高端精品如 Chloé、Saint Laurent… 等等,裡面總有一雙會中你的意!

文章來源:需要時髦又專業的上班鞋?這 20+ 雙絕對能美到引起同事討論!

#Mules #上班鞋款 #夏日鞋款 #女孩球鞋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高跟涼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