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偽3D刺青,根本直接把街頭塗鴉刺到我身上,這次我不鬧真的來一個了!

1 / 1

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是雙色刺青~其實就是向下方圖片中的樣子。用兩種顏色去交疊刺出相同的圖案,但是利用錯位的原理,讓我們看的時候,產生出有點3D的效果。而發明這種刺青的是一個名叫Dave的波蘭藝術家。他不但將自己的畫作變成刺青,每種刺青都很有他自己的風格呢!快來一起看看吧!

剛看的時候,會有種到底是一隻蝙蝠還是兩隻?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覺。

雙色的仙人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討喜的感覺啊!

這種刺青方式相當罕見,看來刺青的藝術又要更進階了。感覺要刺一樣圖案卻又不能被影響~深深的考驗了刺青師傅的功力啊!如果師父不小心被圖案給影響的話,那也只能說真的是蠻冤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ve的IG裡也有許多他自己的藝術創作,如果想看更多的話~就請自行追蹤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winstonthewh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