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Instagram 熱潮買,今年泳衣必定要有這兩個時尚元素!

終於來到屬於泳衣的日子,相信炎夏的周末不少人都會選擇在泳池或沙灘中渡過,即使女生們未準備好「比堅尼身型」,但相信已經準備要大手購入不同的泳衣。想要在芸芸的人中脫穎而出,除了可以從 POPBEE 為大家介紹過的小眾泳衣品牌上入手外,更必要了解今年的泳衣趨勢,在這個時間 Instagram 絕對可以幫上你一個大忙!不少歐美的 Instagrammer 已經開始以泳衣照登場,從她們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綜合出這兩個泳衣趨勢:

荷葉邊

荷葉邊(Ruffle)絕對不是今年才興起的熱潮,但我們可以看到今年不少泳衣都加入了荷葉邊作亮點,讓即使多簡單的設計也可以變得與眾不同,雖然荷葉邊給人女性化的感覺,但以它加入比較大膽或者誇張的泳衣設計中都能有著另一種觀感,讓泳衣變得有浪漫氣息,也能令造型顯得更有心思。更好的是,把荷葉邊加在適當的地方更加有助修飾身形缺點,例如胸部不夠豐滿的女生可以選擇胸前有荷葉邊設計的泳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點

喜愛復古感覺的女生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圓點圖案的泳衣,在這一年間你絕對可以看到 Polka Dots 走遍不同的設計師作品中,不論是小圓點還是大圓點,粉色或是大膽的亮色系,只要配上圓點圓案就能輕易帶出復古韻味,更加是絕對不會過時的設計!

#2018泳衣 #兩件式泳衣 #圓點 #歐美風格 #泳衣推薦 #穿搭精選 #荷葉邊 #逛街地圖 #連身泳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