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猶豫冬末要穿什麼?紐約時裝週的潮人告訴你,選毛毛質料準沒錯!

1 / 1

身為時尚熱愛者,不能錯過的就是各場時裝秀了,但除了大品牌們推出的新一季款式以外,編輯更有興趣的是時裝週時周圍型人們的穿搭,比起T台的服裝更能拿來當做平時穿搭的指標,也能看出當時的流行趨勢。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大家不約而同的搭配焦點-毛茸茸!

黑紅的視覺撞擊,加上毛皮和鑽的加持,顯得頗具搖滾風情。

由灰色做為主色系,加上帶點暈染紫、素雅米,加上異材質的結合,為整體質感加分。

黑色份量感皮草在秋冬少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時候跟姊妹來一場皮草盛宴?

上下身都用誇張蛇皮色塊來造型,加上毛毛外套,沒有一定氣場的人穿不出這種感覺啊!

淺色系不只營造溫柔氣質感,加上毛皮頓時化身時尚名媛。

​(圖片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去家裡附近簡單吃飯,抓一件毛毛長版外套,裡面搭配休閒款式就顯得有形。

同樣是毛毛外套控的編輯好想各色來一件啊~但還是呼籲一下,選購時盡量選人工毛皮,畢竟選用動物皮草的殘忍大家都知道的。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