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天最能發揮最高境界的時尚單品:經典風衣,衣櫃裡就是缺這一件的還在等什麼?

1 / 1

今年春篇必備單品:經典風衣。女孩們,以前都會覺得這款經典風衣好像不怎麼適合小女生,怕穿起來會很成熟,或很難發揮。在2016年的春天把這些疑惑都拋除吧!你沒有一件經典風衣就是代表你還沒跟上fashion囉!圓領、立領或者是簡單的背心風衣都是必收單品啊!還不知道該下手買哪件外套嗎?

(A)基本風衣外套

卡其色的風衣配上牛仔褲和今年最火的綁帶鞋。

一身黑系列的裝扮配上卡其色風衣,減緩了暗沈的氣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基本款的帆布鞋,讓成熟的風衣更休閒

粉紅色的風衣外套有有別於以往的卡其風衣,更添加春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色果然是粉紅色最好的朋友了(笑)。

軟硬材質不一樣的風衣,就能製造出不一樣的效果。噢~不!我好像還缺一件軟質感的風衣(完全藉口)

風衣配上一頂男性化的帽子和格子襯衫,在男女穿搭中找到平衡。

寬大版的風衣配上小直筒牛仔褲,在藍色調中穿上一雙紅converse,這種簡約的小心機穿搭,真的要讓人不注意也很難!

從風衣看來,如何製造不一樣的風格其實可以先簡單從鞋款做區分,兩條簡單的隻限公女孩們參考。1.好搭配、給人親近感或休閑感的風格:布鞋。給人時髦、叔叔女孩或是成熟的風格:牛津鞋/短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背心式風衣:任何人春天一定要入手一件呀~不管你是薄的厚的,挺的軟的,在春天還有一點點涼意時做搭配是最perfect!

駝色配任何色,甚至牛仔,都能如此的霸氣絕搭呀(笑)

上半身黑色系的裝扮配上一雙白布鞋,讓雙腿更加讓人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呢~春天稱霸裝:全身白帥帥,配上一件藍色長板風衣背心。我想我吃飯不怕噴到衣服了(笑)

 

軟料的風衣背心配上牛仔長裙,帥氣中又不失女生的風味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